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咖啡廳被捕獲 子瑜新髮色曝光...仙氣爆棚

子瑜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擁有超高人氣,活動、代言接不完,台籍成員子瑜近來赴咖啡廳放鬆,被發現髮色從原本的棕色變成了漸層霧灰色,新髮色引起網友討論。

子瑜(右)頂新髮色與咖啡廳員工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子瑜7日現身咖啡廳,她大方答應店員合照請求,該名女店員事後將照片貼至IG,興奮寫下「子瑜來到我工作的咖啡廳,她太漂亮了,而且很親切,真的很感激與我拍照,謝謝。」子瑜頂著素顏,濃眉大眼與白皙肌膚,髮色也從原本的棕色變成漸層霧灰色,令人為之一亮,仙氣爆棚的模樣,獲讚「素顏後更清純更好看!」、「OMG!好漂亮」、「天生麗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