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惡婆婆下馬威 女星反嗆「老女人」顏射對幹

王宇婕(中)劇中與小媽何如芸(右)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王宇婕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情路坎坷,她所飾演的「王妍熙」好不容易脫離渣夫陳志強(飾張正浩)魔掌,並與暖男陳冠霖(飾劉添丁)修成正果成為夫妻,想不到陳冠霖卻遭江宏恩(飾江宏傑)設計,不幸身亡,讓原本還沉浸在新婚甜蜜心情的王宇婕,完全無法接受,虐心的劇情也令觀眾相當不捨。

王宇婕(圖)劇中與小媽何如芸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最新預告中,王宇婕在百般勸說之下,終於被接進林家入住,只是她才一踏進家門,就被林家二房何如芸(飾姚明珠)下馬威,不過曾是「惡女」出身的王宇婕,也不是省油的燈,丟出身分證表示,自己是被政府認證的合法妻子,反嗆何如芸:「我想要看妳身分證上有沒有我公公的名字,這樣我才知道以後我是要尊重妳?還是當作沒看到妳?」

王宇婕(左)劇中與小媽何如芸(右)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話讓小媽何如芸氣炸,怒譙:「別以為妳死了一個老公,就敢對我叫囂!」更要她去吃藥,這時王宇婕再出招,直接拿起桌上的水杯,狠狠地往何如芸身上潑,被潑得滿臉是水的何如芸,更加火大,打算好好教訓新進門的媳婦,豈料王宇婕非但不怕,再嗆:「我就是要看這個老女人到底敢對我怎樣!」說完再高著舉手,作勢往何如芸的臉上打過去,強大的氣場,也讓何如芸當場嚇傻。

王宇婕劇中與小媽何如芸(圖)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宇婕(左)劇中與小媽何如芸(右)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