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深夜公開泳裝照 粉絲驚呆:好白目

田馥甄深夜發文,透露與爸爸一起去戲水游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深夜在臉書發文,透露難得與老爸一起去游泳,「謝謝我親愛的爸爸給我那麼多,還親自教會我游泳,哈!夜晚在陽台和媽媽吹著晚風小酌,抬頭一望看見月亮掛在星空,覺得月亮真美,生命待我真好。」她接著留言問歌迷:「是想請問如果我PO泳裝照,您們承受得了嗎?欲看泳裝照,請按讚轉發直到我覺得不害臊。」

女神分享與爸爸的戲水樂趣,還表示要提前慶祝父親節,「但願不只節日快樂。想把永恆的愛給我親愛的父母,卻永不及他們給予我的。」

田馥甄搞笑PO出泳衣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趣的是,田馥甄釣粉絲胃口要公開泳裝照,見到大夥瘋狂轉發她的臉書,田馥甄接著實現承諾,PO出了她「泳衣」的朦朧照,她發文稱:「醬(就這樣),表(不要)罵我、表(不要)退讚。」逼得歌迷留言回應:「妳好白目但還是愛妳啦」、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...泳裝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