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懂!館長直言「拿石頭砸腳」 點破柯P組黨2盲點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籌組台灣民眾黨,館長也對此坦言:「我看不懂誒!真的看不懂。」認為柯文哲目前的狀態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當初打著白色力量的旗幟,現在卻是招收不少政壇的老人。館長也直接回應網友提出會不會加入民眾黨的問題,坦言還是支持柯文哲,但目前沒有意願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
館長點出2點問題,點出民眾黨承認雙重黨籍的做法,他認為:「成為一個黨一定要有黨綱,你的黨綱到底是什麼?國民黨的黨綱是親中,那你柯文哲的黨是親中的、還是中立的、還是維護台灣主權的。」若發生目標不同時,黨員該聽哪個黨的方向,都是一個問題。

館長接著分析當初柯文哲可以竄出頭,是因為當初身邊沒有國民黨或民進黨的人,原本以為創立新的黨,會是由有抱負的年輕人組成的,沒想到卻還是有現在政壇的老人加入。他更批:「他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因為你是白色力量,他就是不貪不瀆,有真話做真事,但你現在招這些人,蟑螂老鼠屎啊!有多重身份,這些都是政壇老面孔,為什麼不找一些新的人壯大呢?」坦言到目前為止,都看不懂柯文哲未來方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