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救火SOP?陳佩琪哭哭發文 親揭「柯文哲驚人真面目」

只要柯文哲(右)一出事,陳佩琪就會出面救火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「台民黨」後,動作頻頻,不僅失言罵總統蔡英文「身邊的人都貪污」,就算明白自己說錯話,也不願道歉,表示:「高興不高興隨便你。」雖然柯文哲在外頭意氣風發,不過老婆陳佩琪則在臉書透露,有次在訪問節目上,抱怨柯文哲回家都不理她,柯文哲知道這件事後的反應,竟讓陳佩琪哭了。

陳佩琪表示,柯文哲聽到她的抱怨,馬上抬起頭來、一臉欠疚地道歉,她也轉述柯文哲說的話:「他說他只有回到家跟我在一起時,才能放輕鬆,因為只有我不會害他,他在外頭,只要漏聽一句話,講錯一個字, 馬上被名嘴、綠媒和民代罵到體無完膚。」當時正好是柯文哲被罵得最慘的時候,讓陳佩琪心疼地哭了。

雖然陳佩琪力挺柯文哲不遺餘力,但不少網友酸說:「夫人先出來滅火,再來媽媽什麼時候出場?」、「矯情女又發文,可見先生聲勢又低迷了。」、「這SOP流程,接下來,是學姐的情史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