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民眾黨員名單曝光!驚見謝和弦現身

謝和弦出現在柯P台灣民眾黨名單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,今日舉辦創黨大會,共有111位黨員參加。其中也被發現有歌手謝和弦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,引發熱議。

謝和弦從不避諱公開發表愛台言論,過去也曾主動為柯文哲製作歌曲《台灣的未來》,詞曲都由謝和弦創作。其中歌詞更提到「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」、「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」、「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會做事的大人」、「他讓台灣變得更先進」、「他救過的人都比花名冊還多」等句子,大方表態力挺柯文哲的決心。

而謝和弦過去曾對外表示要競選南投縣長,若加入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,是否會帶著黨籍身分角逐立法委員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經紀人並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