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出賣「原味包」獻愛 吸51萬善款

林志玲現身慈善義賣會催買氣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後擴大公益善舉,散播愛與正能量,自7月起每月首週日舉辦一場「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」,7月首賣募得45萬元,昨舉辦8月場次,她更驚喜現身義賣現場催買氣,讓現場粉絲超嗨,她還直接捐出手上提的名牌包,立刻吸鐵粉競標,以6萬搶下姊姊手上的「原味包」。結算昨日善款共51萬7226元,短短1天就有如此成績,足見姊姊影響力之大,林志玲也感激表示:「姊姊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更努力!」

林志玲現身慈善義賣會催買氣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林志玲現場加碼賣出自用的「原味包」,不到1分鐘就被鐵粉以6萬元搶標,該粉絲笑說:「喜歡林志玲很久了,一定要標下。」林志玲則表示,包包揹還不到一個禮拜,還很新,包包裡面更附贈一支口紅。義賣現場還有不少明星如桂綸鎂、林依晨、小S、楊丞琳等人,以二手價捐出名牌包、名牌服飾,吸引不少人一早就到場淘寶選貨。林志玲也笑說,下個月慈善義賣,會搬老公Akira的東西來,一起為公義盡份心力。

林志玲現身慈善義賣會催買氣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林志玲現身慈善義賣會催買氣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林志玲以6萬元賣出自用名牌包,她日前也曾在社群網站上曬過此包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