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乳主播不幹了!投奔韓國瑜陣營 閃辭震驚台視

何庭歡(左)、羅暐智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0歲何庭歡原本任職台視主播,不料今卻傳來消息將跳槽至韓國瑜陣營競選團隊發言人,據悉她是做到7月31號,在台視資歷約5年,大約2周前台內辭職消息才爆發,引發台內一陣譁然,可見她投奔韓陣營消息亟欲滴水不露。

跪過柯P的何庭歡深藏F乳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台視主播何庭歡不幹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庭歡一跪成名,因過去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下跪,同時也具有F乳飽滿上圍,又一頭長髮飄逸,亮麗外型深具大量粉絲喜愛,不料卻投奔韓國瑜陣營,據悉是透過自己37歲《風傳媒》記者老公羅暐智引薦,才獲韓青睞。對此羅則回應與他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