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這群人」女星未婚懷孕!驚見挺7月孕肚現身

木星是網紅天團「這群人」成員之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超人氣網紅天團「這群人」成員展榮、展瑞及木星昨(3)出席「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」,3人活動現場接受安全駕駛大考驗,雙胞胎展榮、展瑞默契十足,接連回答相同答案,他們表示:「雖然平常都是被人載,但學習道安知識後,更了解怎樣讓自己行得更安全,也期待這群人未來能影響更多人。」

展榮、展瑞及木星化身Ford道路安全大使。(Ford提供)

大考驗結束後,木星體驗模擬裝備,穿著相當懷孕7個月的孕婦模擬裝備,一秒當媽的木星笑說:「雖然我沒懷過孕,但穿上這裝備感覺很real,會忍不住一直往後彎,完全體會到媽媽的辛苦。」展榮、展瑞更搞笑撫摸木星孕肚,2父1母的奇異畫面笑翻現場所有人,展瑞更笑稱是另類的多元成家,並號召全場一起恭喜木星懷了寶寶。

展榮、展瑞及木星接受安全駕駛大考驗。(Ford提供)

談到最近推出「觀落茵鬼屋實境逃脫」大獲好評,身為團長的展榮興奮地說:「『這群人』頻道快破300萬,希望今天就可突破這個目標,不然快要達到了但是還停在那裡,一直有種癢癢的感覺。」最後更盡道路安全大使責任,向廣大粉絲及用路人宣導道路安全駕駛的重要性,也分享行車新科技帶來更多的安全與便利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