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爆乳披嫁紗 自曝借精生子也可以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8號滿31歲,她今(3)辦粉絲慶生會,穿著性感,展現體脂只有19%的結實好身材,還在活動上和20名粉絲一起縫嫁紗,透露想嫁的心情。她誠心許願:「希望可以遇到正桃花,找到未來走在我旁邊的人。」期盼以結婚為前提找到另一半,她感慨「安氏企業」裡只剩她跟陳喬恩單身,其他包括安以軒、夏于喬、白歆惠等人都已婚、有孩子,「我跟她們脫節好久了!」

劉品言生日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其實她這段期間一直都有約會對象,只是後來不了了之,她說30歲過後談戀愛很不一樣,會想更多,「有點以結婚為前提,不像十幾歲時,愛了就愛了。」她過去曾傳出和阮經天、導演于中中交往過,現在拒絕再碰圈內人,認為都是公眾人物很麻煩,「容易見光死,而且圈子越來越小。」

劉品言生日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談到現在其實有積極詢問凍卵方面的資訊,也直呼劉媽媽想法很酷,走在時代尖端,「她說我要是這幾年還是沒找到對象,可以去精子銀行,只要是我肚子生出來的孫子就行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