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益主持受長官肯定,KID笑回:役期可以減一些嗎...

KID(林柏昇)第2排(右2)擔任活動主持,長官邀請一起入鏡大合影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內政部今(2)在台南左鎮化石園區舉辦替代役暑期公益活動,邀請500位小朋友同樂,由有「瘋面仔」之稱的替代役公益大使團成員藝人KID(林柏昇)擔任主持,成功帶動氣氛,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都相當肯定,他不改幽默本色,打趣地回說「役期可以減一點嗎」,現場又是一陣笑聲。

KID(左)是替代役公益大使團成員,賣力主持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這場公益活動,在左鎮化石園區舉行,中南部的學童齊聚,分梯次參觀之外,替代役公益大使團還使出渾身解數,帶來馬戲、魔術、歌唱等才藝表演,還有團康遊戲,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。

KID還走到台下,與小朋友一起互動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KID擔任主持,不僅到台下與小朋友互動,一開始的帶動跳時,更賣力炒熱氣氛,希望參加活動的學童,可以很盡興。

貴賓與學童大合照時,原本在側邊的KID,因辛苦主持受肯定,被長官點名到中間共同入鏡,他立刻配合,還不忘笑著回應,希望自己的役期可以縮短一點。

內政部舉辦替代役暑期公益活動,大小朋友一起合影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陳宗彥致詞時肯定替代役男在警察、消防、教育、外交、社區營造與產業研發…等工作上的付出,他表示,未來役期、役別可能有所調整,大家還是很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務,值得稱許。

黃偉哲則指出,替代役男展現年輕活力,除了課業輔導、社會服務之外,還推動捐血,並協助長者居家清潔,真的很感謝。

替代役男在台上才藝表演,與小朋友同樂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KID是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現役成員,他之前是「綜藝大熱門」、「綜藝玩很大」的節目主持人,曾連續2年與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