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砸13.6億入手新豪宅 超奢華內裝曝光!

貝克漢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20年,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一對,他近來傳出砸3,600萬英鎊(約台幣13.6億)購入邁阿密頂級豪宅。

貝克漢砸13.6億在邁阿密購入頂級豪宅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貝克漢購入的豪宅,設有私人直升機停機坪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貝克漢2013年卸下球員身分後,積極轉型發展副業,隔年與合夥人在邁阿密創立球隊,2018年成為美國職業足球聯盟擴編球隊,明年將正式上線,他之後也會和家人搬至當地居住。

貝克漢購入的豪宅,頂樓設有景觀泳池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貝克漢購入的豪宅,設有酒吧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貝克漢砸13.6億在邁阿密置產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近來以3,600萬英鎊(約台幣13.6億)天價,在邁阿密市高檔地段購入上月新落成的頂級豪宅,是已故建築師札哈哈蒂的作品,該建案樓高62層,除了可以零死角欣當海景,還設有景觀游池、酒吧、建身房,頂樓則有私人直升機停機坪,奢華享受讓網友羨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