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鬼鬼三十而立 高調宣布要嫁了

鬼鬼宣布加盟新東家。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將滿30歲,她宣布「要嫁了」,正式加盟新東家愛貝克思,希望繼續在音樂路上衝刺。

談及「30」這個數字,鬼鬼說:「在音樂這條路上遇到很多打擊,讓我有不要再唱的念頭來逃避,直到今年一月時,我把去年參加跨年影片再重新拿出來看,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再更好,也覺得自己邁入30歲,應該要更成熟好!」

鬼鬼將推出新單曲《啦咪啦咪》。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鬼鬼的最新單曲《啦咪啦咪》將在她生日當天推出,她再度豪砸百萬製作費,從收歌、製作、寫詞到造型全都親自參與,還跑去南韓閉關練舞,以及加強訓練自己的體力。

鬼鬼透露,這次飛到南韓密關一周,就讓她瘦了3公斤,「老師把《啦咪啦咪》每個拍子幾乎都塞舞步進去,加上老師對細節很要求,練舞時多了很多小動作,真的是讓我跳好跳滿。」

鬼鬼將推出新單曲《啦咪啦咪》。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她在MV連換7套華麗服裝,包括性感賽車手媚惑眾生,還要扮演黑道女王率領小弟「殺熊」,導演安排鬼鬼把隨身的熊寶貝玩偶推下樓,象徵要拋開過去的幼稚,她興奮說:「平常我是很愛護動物跟玩偶的人,加上要扮老大有殺氣,平常根本都不會做的事,都在MV中一次辦到了!坦白說推熊下樓那一刻有一種做壞事爽爽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