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爆被「館粉」霸凌開戰了!怒揭館長慣用招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村長」詹江村與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打不相識,原本化解誤會後結為好友,然而近日又再度槓上,詹江村宣稱被館粉霸凌,除了打電話到辦公室謾罵,還在臉書瘋狂留言攻擊,詹江村近日就在直播中宣洩不滿,並怒揭館長慣用招數「經不起評論,起手式就說別人想紅」。

詹江村自爆被館粉霸凌,火大再槓館長。(資料照,記者鄭淑婷攝)

詹江村在直播中怒轟「別再說我講館長就是想紅」,反問館長一直在講韓國瑜是不是想紅,還稱館長每次碰到別人對他言論質疑時,館長總會自稱老百姓,但談起政治時,館長又搖身一變,成為全台最有影響力的人。

詹江村也諷刺,館長老是認為別人想蹭他,「館長你在時事評論你就不叫蹭嗎?別人談你就叫蹭,你談別人就不叫蹭?是不是?只有你可以談別人,別人不可以談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