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撐不住了!換血完自爆還要看精神科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館長日前在直播上透露,健康檢查時發現三酸甘油脂、膽固醇跟血脂的指數都不好,因為長期睡眠不正常加上抽菸,導致身體出了狀況,因此決定進行「換血」療程。不料昨日館長又在直播中自爆,因為事業版圖逐漸擴大,讓他覺得越來越不快樂,坦言「快要去看精神科了」。

館長在直播忍不住遮臉,坦言壓力大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表示自己最近精神狀態不好,因為健身房開放加盟又加上習慣親力親為,讓他覺得身上扛的擔子越來越重,他表示,「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快樂,肩膀壓力真的很大,再這樣下去,我可能要去看精神科醫生。」

館長認為:「廠商跟我配合,我就有義務幫人家賺錢把本錢拿回來,很多人加盟就覺得很開心錢要來了,可是我壓力又超大。」他更多次嘆息說:「我覺的很累。」多次提到再這樣下去,心情會越來越鬱卒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