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剉!兩大鬼后夾擊 邱澤「喀拉」一聲撞上好兄弟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抓鬼電影《第九分局》選在今(1)天農曆7月鬼門開舉辦上映記者會,男主角邱澤其實本身很怕鬼,殊不知温貞菱、劉奕兒都有靈異體質,拍片就已被兩大鬼后包圍,還遇到驚悚「彈匣事件」,一次他和澎恰恰對戲,道具槍的彈匣不見,最後卻聽到「喀拉」一聲,彈匣就掉在兩人腳邊,但附近卻沒有其他工作人員,想來還是發毛。

《第九分局》上映記者會,左起劉奕兒、邱澤、温貞菱、澎恰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奕兒拍戲期間遇到「好兄弟」求助,「我爸說我出生的時辰是很乾淨的,他們會靠近我是因為我可以幫忙他們,有一次他們在我身邊,也是去解了,他們才放心的離開」,怎麼解?她說她去廟裡念佛,「他們需要一些光、一些力量,讓他們不要再困在那裡」,不過劉奕兒其實也怕,「我連那個字都不太敢講」,拍完戲之後身上都戴護身符。

邱澤拍《第九分局》遇驚悚事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奕兒拍戲期間遇到「好兄弟」求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温貞菱現場拿出濟公扇、佛珠與澎恰恰PK乩童演技,她說:「上身需要時間,現在只能擺個架勢。」但她示範起來毫不馬虎,煞有其事的沉靜請神,瞬間凝結在場氣氛,秒變一個頗為「文青系」的乩身。其實她有個諮詢的老師,一次她在荒山野嶺拍戲,照片一傳給老師,竟被指出有30個山靈也在場「鬥鬧熱」。

温貞菱現場拿出濟公扇擺出乩童架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温貞菱一場走進草堆的戲,開拍前一剎那神情不對,大熱天的身體卻變得冰冷,她說:「澎哥在action前都握著我的手,確定我的體溫,導演喊準備,他才慢慢放回去,而且都沒看我,不是有壓力那種,過程中就覺得被澎哥撫慰到了。」澎恰恰澄清:「就那一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