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忙生龍鳳胎!林志玲揪林依晨做這事超有愛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男星AKIRA,升格幸福人妻,她婚後依然為慈善事業盡心盡力,繼續散播姊姊正能量。繼上月舉辦「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」募得45萬元,林志玲本月再接再厲,宣布本週日再度舉辦慈善義賣,這次力挺的明星好友陣容依然豪華,包括有「晨神」林依晨、港星梁詠琪、楊丞琳、畢書盡等人,都捐出私人珍藏物品義賣獻愛心。

林志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志玲婚後積極「做人」,日前也坦言「想生龍鳳胎」,但她不只忙於建構自己的幸福家庭,對公益活動仍投注相當多心力。本月慈善義賣活動,林志玲也在臉書親自號召:「感謝感謝再感謝,感謝新朋友加入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,好多好多藝人朋友們的珍藏物,本週日8/4,好吃好玩好好逛。」

「志玲姊姊與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」將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,固定於台北Flux Réel Hair Boutique(近捷運忠孝復興站)與大家見面, 活動全部義賣收入,都將不扣除任何成本,全數捐助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