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打壓也沒用 金馬56報名件數再創新高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今(31)天下午6點截止報名,經過去年典禮上的台獨言論,傳中國有意阻撓中國片參賽,日前還刻意將今年金雞獎頒獎典禮移到與金馬同日的11月23日。不過金馬執委會剛剛公布今年線上報名件數,目前以685件再創歷年新高,顯示中國阻饒無用。

金馬56主視覺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金馬獎去年總報名件數為667部影片,也勝過前年報名的576部,截至今天下午6點,包括劇情長片148部、紀錄片104部、動畫長片5部,加上6月30日截止收件的劇情短片366部、動畫短片62部,目前報名數量暫計為685部,此數字甚至還未完全包括實體、郵寄報名。

金馬執委會表示,由於報名相關資料檢查尚在進行中,「本屆金馬獎最終報名數字將於10月1日入圍名單記者會一併公布,感謝對金馬獎的關心及支持」。

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並由香港名導杜琪峯出任評審團主席。更多詳情可上金馬官方網站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