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遭館長78秒打爆 吃屎哥淒涼下場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挑戰「館長」陳之漢,短短78秒就被打趴,淪為笑柄。當時,吃屎哥被打倒在地,模樣痛苦,還說:「館長對不起,我不敢了!」如今,吃屎哥獨自逛夜市,被眼尖網友看到他一跛一跛的模樣,下場淒慘!

館長僅花78秒打趴吃屎哥。(翻攝自臉書)

吃屎哥三番兩次挑釁館長,27日直接與館長對戰,還使出「九陰白骨爪」等過時招數,只見館長不動如山、狠狠踢了他好幾下,沒一會兒吃屎哥就跪地求饒,結束鬧劇。

吃屎哥(白褲者)跛腳逛夜市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(28)日有網友捕捉到吃屎哥孤單逛夜市的淒涼背影,還忍不住冷諷說:「被踢爛的九陰白骨瘸……。」不少網友更說:「瘸了?」、「不錯啊,還可以走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