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巡演體力驚人 怪獸傳授蕭秉治這幾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蕭秉治忙著到不同城市舉辦「凡人MORTAL」演唱會,這幾天更是一天一城市獻唱,他笑說;「連3天連唱3場體力要透支,但看到歌迷的微笑,內心就滿足了!」他也更佩服師兄五月天,常常連開10幾場演唱會依然精力充沛,想要跟師兄討教訣竅。

蕭秉治(左起)感謝怪獸和鼓鼓為他演唱會跨刀助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怪獸欣賞蕭秉治的音樂才華,已連續多場演唱會為他助陣,彩排空檔也傳授蕭秉治舞台表演經驗,包括動作、情緒調配,另外私下也對蕭秉治相當照顧,分享養生飲食,並鼓勵他多運動,養成健康身體,讓蕭秉治受益良多。

蕭秉治宣布將在台中加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對怪獸來說,一天一城市、近距離小型Live house的巡演是五月天至少10年以上沒有過的表演型態,雖然行程非常緊湊但是卻很快樂,他說:「在每一個舞台,清楚地看到所有人的模樣、聽到所有人的聲音,彷彿連心跳聲都能互相震盪,這個生猛有力的氣氛,讓我憶起最初最初的那些日子,我與五月天一起用音樂邂逅了各位。」他也說,會把這次和蕭秉治一起巡演的經驗,再和五月天團員分享。

蕭秉治(中)巡演收穫豐富,怪獸(左三)連續多場站台打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除了怪獸,從MP魔幻力量時期就和蕭秉治是好夥伴的鼓鼓,也義氣擔任蕭秉治嘉賓合唱,正當大家好奇蕭秉治要以什麼實際行動報答怪獸站台之恩?鼓鼓急忙獻計,笑說:「下一張專輯版稅全部捐出來給獸哥。」蕭秉治則說:「我最微小的辦法是幫五月天演唱會開場。」大家虧他:「這樣是你賺到吧!」

而蕭秉治也宣布,9月21日將在台中小巨蛋(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F多功能會展館)舉行台灣最終場「凡人」演唱會,門票將於7月31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