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爆郁方「性愛機器」 閨房鹹濕內幕全曝光!

何茹芸(左)、郁方交情超過30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康康、何如芸及郁方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互相爆料,何如芸與郁方交情超過30年,快嘴脫口郁方是「性愛機器」,講完後才驚覺說錯話,急著想中離回去趕拍八點檔,郁方則反擊,何如芸外表看似端莊公主,卻為VR遊戲崩潰大哭,哭到眼淚、鼻涕都出來了,別人要去拉她起身還被甩開,最後整棟保全加路人全來圍觀,真是糗到不行。

康康坦言,以前對郁方印象就是「胸大無腦」,後來才改觀,郁方則爆料康康是個「色胚」,結果康康對著何如芸反指郁方說:「她自己其實也很好色吧。」讓郁方忍不住笑說:「不然怎麼生三個。」結果何如芸語出驚人表示:「天蠍座就是性愛機器。」令大家當場傻眼,連康康都不知如何接梗,傻大姐何如芸這才驚覺講錯話,立刻想逃離現場,回去繼續趕拍八點檔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康康(左起)、何如芸及郁方互爆猛料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過何如芸也爆料,有次郁方老公回家後喊累,要郁方幫他按摩,郁方當場撒嬌說自己不會按要老公教她,於是老公很認真的在郁方身上示範並且教導按摩技巧,讓郁方享受之餘不忘稱讚老公「真的好專業喔」,讓老公越教越起勁;終於完整示範完一套後,老公就要郁方現學現賣也幫他按摩一下,沒想到郁方嬌嗔:「好累喔!那你還是上我好了。」身為事主的郁方也趕緊跳出來解釋,這只是閨房情趣,當時是跟老公開玩笑,而且當時老公聽了是邊笑邊拿枕頭丟她。

郁方也反擊,何如芸看來像個端莊公主,其實也有超級失控的時候。有次郁方兒子生日在三創開了個虛擬VR慶生趴,何如芸也帶著兒子出席,後來何如芸親自下場體驗,VR關卡中何如芸走在懸崖上,一旁有鯊魚在水裡追、空中有翼龍、腳邊還有小矮人會砍腳,但實際上何如芸只是走在高度不到5公分的木板上,就在何如芸快要過關前一刻,她竟然被VR裡近乎於真的緊張追逐嚇到跌坐在地板上大哭,還哭到眼淚、鼻涕齊飛,身邊的人要拉她起身,竟被她誤以為是要追殺她的怪物當場甩開,何如芸還哭到讓三創全棟保全跟路人來圍觀,讓她糗到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