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孫德榮3個字重傷 小豬首回應:我好難過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孫德榮之前舊事重提,指控「小豬」羅志祥說他性騷擾,又說2人擁抱是「假和解」,事發當下小豬不願多作回應,今(28)天他在東區為新店「GNF」熱鬧開幕,在媒體追問下,終於首度做出回應,坦言孫德榮所說「假和解」3字讓他很受傷。

羅志祥潮牌店開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豬談到:「孫總畢竟也是帶我進這行的恩人,祝他身體健康,快樂享受人生,畢竟是長輩,我不能說什麼,那時看了報導,我只能點點頭,不想要表達什麼,再回答對誰好?沒必要,我畢竟是晚輩。」

孫德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最讓小豬委屈的是,他說:「我好想講,沒有『假和解』,我們有3次在公共場合,有一次在魔術組合(魔幻1+1)我還送禮物,第二次在我們公司記者會,第三次高雄『四大天王』合體他也來,說假和解,我好難過,都是真心邀請他來看我們的成績,希望他看到我現在的成績是驕傲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