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辣秀身材破懷孕傳聞 首曝婚後定居計畫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44歲台灣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今年6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,婚後大方認求子心切,更坦言「想生一對雙胞胎」。她日前被爆返台「凸肚飄孕味」便讓粉絲驚呼「難道真了懷了雙胞胎」?不過她今(27)出席Giorgio Armani「紅唇週」開幕,身材依舊纖細,更表示「有一定會告訴大家」,直接破除懷孕傳聞。

林志玲,亞曼尼紅唇週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志玲今以Giorgio Armani品牌大使身分,為品牌的「紅唇週」揭開序幕,她的身型及婚後生活果然成為焦點,林志玲上台時表示:「希望大家都幸福」,似乎也在宣告婚姻生活相當開心。

林志玲,亞曼尼紅唇週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日媒《女性自身》今報導,Akira和林志玲婚後至今仍過著「分居」生活,更有知情人透露兩人打算分別在日本和台灣購進新房,但因工作忙碌暫時沒進展,林志玲被問到未來會定居在哪裡,笑說:「可能海外也會有 、日本、台灣也都會有家吧。」

林志玲,亞曼尼紅唇週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志玲形容,老公Akira正面、積極、陽光,也非常善良「覺得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再次相遇」,她說很多人都問老公當初怎麼求婚的,「我說把這個祕密保留給我自己」她說因為有突然而且太美好的事,目前還沒有計畫下一步,更說「許願許了一輩子,老天爺應該聽的到」,但也透露希望生一男一女。

林志玲,亞曼尼紅唇週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也提到,接下來會減少工作量,多放點時間在家庭跟基金會,「可以努力做的我一定在!」至於婚後最大的改變,她表示:「最大的變化是,會多用一份心在另一個人身上」更形容Akira是「無可取代的好老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