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封閉感情狠賞小鮮肉巴掌 怒吼:你配不上我

李佳豫在《月村歡迎你》感情曾受重挫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佳豫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月村歡迎你》中,因壓抑自己傷心的情緒,不敢面對新戀情,與吳念軒在爭執拉扯時,不小心揮了他一巴掌,並且脫口說出狠話:「你配不上我!」這對「海鷗CP」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虐心」。

李佳豫(左)與吳念軒戲裡相當虐心。(三立提供)

李佳豫(右)與吳念軒戲裡相當虐心。(三立提供)

戲外吳念軒表示,如果自己被喜歡的人拒絕,絕不是屬於會打退堂鼓,而且會繼續努力,但絕對不會讓對方反感。劇中李佳豫對感情有陰影,因此排斥新的追求者,她覺得之所以會有陰影不外乎就是第三者,特別是在很愛的狀況下被迫分開,應該會有一大段時間會封閉自己的內心,因為不想要再經歷痛及失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