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上捕獲野生華仔!天王親民舉動曝光

「華仔」劉德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7歲香港男神「華仔」劉德華,出道近40年,優質形象深植人心,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。日前,有網友在飛機上捕獲野生劉德華,天王私下親民舉動曝光,再度圈粉無數。

網友在機上捕獲野生華仔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德華獨自搭機,無助理陪同,作風相當親民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,有網友在從香港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上,巧遇劉德華,只見他戴著帽子、墨鏡及口罩,雖然全副武裝仍難擋明星光環,此行疑似是要回老婆娘家,獨自搭機的他,身邊沒有助理陪同,不但自行搬行李,還主動攙扶路過的孩童,一連串親民舉動,再度讓人看到華仔人帥心又暖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