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搶先公開新歌 暴哭中斷錄音藏人母心酸

鄭怡推出新歌《記得》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出道40年的鄭怡當年以一首《月琴》爆紅,今年選擇加盟阿爾發音樂,將於8月1日推出數位單曲《記得》。鄭怡一拿到《記得》demo後,就被詞曲感動到渾身顫抖,開錄時果然哽咽,更一度哭到嚇壞工作人員,鄭怡才坦言是回憶過去到加拿大時,為了孩子和學校協商的無力感,「就算很無力,還是要在孩子們面前表現出笑容。」

鄭怡推出新歌《記得》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鄭怡感性說: 「回到台灣再到重新站上錄音室準備錄歌的這段時間,有許多的人要感謝,除了家人之外,還有一起陪我經過風風雨雨的親朋好友們,如果沒有他們的陪伴,我想就沒有現在的我。」談起新歌,鄭怡「記得」唱歌的那份熱情,「記得」廣播的日子,「記得」賣麵包罵小孩的分貝,此刻也「記得」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鄭怡表示,「以前會考慮家人、顧慮一切,現在孩子長大也學成了,不需要再讓我顧慮,是勇敢追求自己的時候了,唱歌就是讓我最開心的事。」雖然錄音數度中斷,但充沛的感情仍逼哭現場工作人員,讓所有人抱成一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