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爬山遇牛群 興奮伸手摸惹議

劉嘉玲前天大暑爬山遇牛群,卻引發議論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劉嘉玲前天在大暑之日與友人爬山,卻意外惹出爭議。

當時劉嘉玲爬山爬到一半,發現一群趴在地上休息的牛群,她一臉興奮地立刻上前親近牠們,甚至用手觸摸牠們。在劉嘉玲曬出影音中,她伸手觸摸其中一隻牛時,牠顯得非常不耐煩與不安,不斷搖頭避開劉嘉玲騷擾,她則笑笑又作勢要碰觸牛群。

有網友認為劉嘉玲的舉動相當不恰當,留言指責劉嘉玲「萬一激怒牛群,很可能受傷」,更有人提醒她不要騷擾動物,「因為動物可能會自衛反擊,如此反而自己會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