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湯豪150萬打造發片派對 酷喊:講錢不是我的作風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將推出全新創作EP《WHAT A LIFE》,今(24)晚在三創舉行發片派對,唱片公司宣稱耗資150萬打造,現場融合時尚潮流和裝置藝術,燈光視覺新穎,周湯豪說:「我希望來的朋友能感受到我心中的小宇宙!」媽媽比莉晚上也會來參加他的音樂派對。

周湯豪推出全新創作EP《WHAT A LIFE》,今晚舉行發片派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為了今晚的派對,周湯豪費盡心思,他說:「沒什麼睡,美術、走流程,各方面都滿細,我自己操刀,也找業界厲害的朋友幫忙,想讓大家看到最完美體驗,都是設計過的內容。」他也充滿野心說:「華語唱片的新嘗試,如品牌活動,展現腦子中想講的,可以很國際,視覺體驗,結合我喜歡的文化潮流、音樂藝術。」

周湯豪為發片派對費盡心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湯豪親力親為,他說:「我一直控制滿多,就像我之前的演唱會,創新,是很酷的事情,給百分百能量,所有東西包下來做,我就像廠商,包下來做,我做好成品交出來。」談到花費150萬打造新歌派對,他說:「別人花跟我一樣多錢的,做不到我做的成果,我不會賺我的錢,我還倒貼,做到最滿。」並說:「我出道滿久,數字不是重點,希望用作品說話,講錢不是我的作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