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.T.O演唱會要脫了 爆他的點最驚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男團C.T.O忙著籌備下個月的售票演唱會,團員抽空朝聖《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》,談到巡演內容,屆時6位團員都會有各自的SOLO演出,宇慶預告要大秀「手技」表演,「我的手速很快,就是要勤練習,到時候還會加入角色的演出。」

C.T.O參觀《動物也瘋狂》展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C.T.O首場售票演唱會8月3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登場,身材最好的振緯被拱要脫衣登台,梓寧笑說:「他的點最適合脫衣服!」被大夥笑虧有點「A」,梓寧才解釋是振緯SOLO的那段節奏最緊湊,相當適合秀舞技及脫衣露身材。

C.T.O現身展場難掩興奮,大喊:「太可愛了!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C.T.O現身展場難掩興奮,大喊:「太可愛了!」梓寧招認是公仔控,「我真的很熱愛公仔,每次看到公仔都會想要收集,收集最多的是星際大戰系列。」仕偉則表示:「我收集的是比較可愛卡通版SNOOPY相關的,歌迷也都知道我很愛所以都會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