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驚!獅子王驚遇「水逆」 小巨蛋跳電兩次搶修中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相隔10多年重返小巨蛋,今(23)晚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、鄭怡、閻奕格、林凡、葉瑋庭、林俊逸、李正帆偕同老婆現身小巨蛋朝聖,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。

獅子王星光場,鄭怡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本次《獅子王》會在小巨蛋舉辦19場,今晚歌后彭佳慧帶著3個小孩朝聖,她談到:「我之前就在紐約看過《獅子王》音樂劇,真的很震撼,這次特別帶孩子來看,以往小孩都是看卡通,聽到要看真人版音樂劇都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!」

獅子王星光場,彭佳慧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獅子王星光場,彭佳慧(左)與妹妹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今晚音樂劇準時在晚間7點半登場,不過演出卻意外中斷2次,第一次暫停了6分鐘,
第二次則中場休息了15分鐘。主辦單位表示,因為電力問題造成系統異常,目前已恢復繼續演出。

獅子王星光場,林凡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對於《獅子王》意外中斷,林凡直呼好可惜,她稍晚要趕往EZ5駐唱,哀怨沒辦法看完整場。林俊逸則笑說:「等等的麻辣鍋要更改訂位時間了。」要等看完音樂劇再約好友聚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