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安抓手臂硬推惹怒粉絲 Angelababy出面回應了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人氣超高,只要她一現身,周圍一定是人山人海。面對眾多粉絲的熱情簇擁,跟隨在Angelababy身旁的保安人員一刻都不能怠懈,時常要成為保護她安全的人牆,十分艱辛。不過近日卻有保安被爆對Angelababy非常粗魯,抓著她的手臂硬是往前推,引發現場許多粉絲不滿,隨即爆發衝突。

Angelababy人氣超高,只要她現身,周圍總是擠滿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22日現身機場,準備從成都飛往上海,雖然她以低調的白帽黑口罩遮掩,但還是吸引不少粉絲圍觀追星,面對熱情的粉絲送上一張一張的粉絲信,Angelababy也非常輕切的一一收下,不過在人群簇擁之下,保安人員為了安全抓著她的手臂往前走,卻遭粉絲怒罵:「你別推她好嗎?」

Angelababy(中)親切的收下粉絲遞上的粉絲信。(翻攝自微博)

聽到粉絲的斥責後,保安也馬上回覆:「我沒推她,怎麼了?」,但現場粉絲還是持續喊著「你別推她!」隨後保安越聽越不耐煩的大聲回應:「我在保護她!我推她什麼了?」事發經過全被粉絲錄影PO上微博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保安抓著Angelababy的手前進,遭身旁粉絲怒罵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發文回應此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Angelababy稍早也在微博發文回應:「可能是天太熱了,大家都上火吧!降降温,互相理解就好了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保安沒有錯!明明是粉絲在挑事!」、「下次直接走VIP吧!太可怕了!」、「粉絲很有問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