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王淨吻《與惡》殺人犯精神錯亂 家家茄子蛋看好戲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家家和茄子蛋合唱新歌《何妨》,邀請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飾演殺人犯「李曉明」的王可元,以及電影版《返校》女主角王淨跨刀拍MV,劇情中還有兩人激吻戲,王可元緊張到猛灌漱口水,王淨則是狂嚼薄荷糖。

王淨(左)和王可元在MV裡有許多精彩對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王淨笑說,對王可元在《與惡》的殺人犯角色印象太鮮明,讓她有點精神錯亂,「有的時候親到一半睜開眼睛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在跟殺人犯接吻,但還好可元本人很親切也很照顧大家,他的演技也完完全全讓我跳脫他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裡的印象。」

王可元則說:「我原本以為王淨不會緊張,但結果一問,她跟我說這是她第一次有比較激烈的吻戲。」2人對戲時肢體接也不少,王可元透露:「我有先問她身體的安全界線在哪裡,有些地方以尊重為前提不要觸碰,建立彼此的安全與信任。」

家家則非常欣賞王可元和王淨的演出,開心表示希望接下來的MV都可以找他們當男女主角。

家家(左二起)、茄子蛋阿斌,非常欣賞王可元(左)和王淨(右)的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在MV中,家家和茄子蛋也以第三人視角演出,一場在舞廳的對唱戲碼,勾起兩人的搞笑靈魂,在拍攝空檔時邊跳《愛情的恰恰》邊聊回憶,家家笑說高中時來過舞廳開眼界,阿斌則無厘頭冒出一句「附近的田雞很好吃」,笑翻旁人。

家家9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 「在家裡」演唱會,購票可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