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寡婦》明年率先回歸!二代黑寡婦正式曝光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布局終於在今天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揭曉,首部作品是正在拍攝中、預計明年率先登場的《黑寡婦》個人電影,除了思嘉喬安森再度演出「黑寡婦」娜塔莎,金獎女星瑞秋懷茲、《我和我的摔角家庭》弗洛倫斯佩治、《怪奇物語》大衛哈伯、《使女的故事》OT法格本等主要演員也齊聚發布會。

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。(法新社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左起)、思嘉喬安森、大衛哈伯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。(翻攝自推特)

思嘉喬安森(右起)介紹《黑寡婦》主要演員瑞秋懷茲、OT法格本、弗洛倫斯佩治。(法新社)

該片時間點將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之後,還會揭露黑寡婦跟鷹眼在系列中不斷提到的「當年的布達佩斯」事件。而日前流出的片場照中疑似出現的「第二代黑寡婦」葉蓮娜貝洛娃將由弗洛倫斯佩治演出,發布會上曝光的影片可見思嘉和弗羅倫斯被捲入了一場火爆的打戲,鏡頭一轉更來到了讓粉絲好奇已久的「布達佩斯」。

《黑寡婦》個人電影正在拍攝中,預計明年登場。(資料照,博偉提供)

《黑寡婦》電影片名標準字。(翻攝自臉書)

思嘉喬安森在發布會上表示:「我們將有機會在電影裡更了解娜塔莎羅曼諾夫的過去。」她說10年前自己演不了這個角色,「我很希望粉絲們看到她有缺陷的一面,黑寡婦也終於可以擺脫她的血債了」。《黑寡婦》預計2020年5月1日全球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