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多野結衣「陪睡天價」曝光!下海爆出悲慘內情

波多野結衣揭露辛酸過往。(翻攝自《PLAY NO.1》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結衣過去曾被傳在海外接S,還有風俗店爆她一次價碼500萬日幣(約台幣145萬元),對此她曾出面否認,強調自己只賣AV不賣身,不過她早前在節目中淚訴辛酸過往,還自曝價碼,原來並非外傳的500萬,而是800萬日幣(約台幣231萬元)。

波多野結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部落格中表示,其實不少AV女優沒有朋友、甚至從小就被霸凌,所以很容易因為「想受歡迎」或是渴望「被人需要」的感覺而被星探拐下海拍片,波多野結衣日前就曾在節目中坦言,「從幼稚園的時候就被欺負,被叫做是岡山的公車女」。

不過如今的她已成為AV天后,隨之而來的困擾是不少人捧著大錢求陪睡,甚至有人開價高達800萬日幣,不過正如她過去至今的堅持,因為不想「賣春」斷然拒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