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徹底原諒腥夫 暗助許志安翻身復出

鄭秀文(左)、許志安已慢慢走出婚姻風暴危機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娛樂圈銀幕夫妻檔許志安、鄭秀文,3個月前經歷許志安背妻出軌與黃心穎計程車上親熱激吻,童話愛情徹底幻滅,鄭秀文不但選擇原諒,傳她近期更暗助許志安翻身復出。

據了解,洗心革面的許志安,以實際行動挽回鄭秀文對他的信心,過去3個月,他閉門反省懺悔,也謝絕與損友聯絡,24小時陪伴為個唱積極備戰的鄭秀文。

有港媒爆料,在香港歌壇占有一席之地的鄭秀文,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傳她近日積極替許志安遊說鋪路,私底下也鼓勵老公踏出第一步,以真誠的心面對大眾,許志安復出指日可待。倘若他能順利回歸影視圈,所有功勞都在鄭秀文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