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首位華人超級英雄出爐!梁朝偉加盟大反派

《上氣》男主角由劉思慕 (Simu Liu)脫穎而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漫威工作室今早在「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」舉辦記者會,最讓華人期待的是,漫威《上氣》裡的華人超級英雄主角究竟由誰擔綱演出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今正式揭曉,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 (Simu Liu)脫穎而出,而令人驚喜的還有,金馬影帝梁朝偉將會飾演大反派「滿大人」傅滿州,該片預計將在2021年2月上映。

梁朝偉演出《上氣》滿大人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上氣》自籌備消息一出,有傳台灣男神彭于晏積極爭取男主角,《金剛戰士》裡飾演「黑衣戰士」的林路迪和《陰屍路》飾演「李格倫」的史蒂芬元(Steven Yeun)等人也都一度傳出是可能人選。最終漫威選出29歲的新生代演員劉思慕,擁有華裔身份又具深厚武打底子。

《上氣》由日裔美籍導演德斯汀克雷頓(Destin Cretton)擔任導演,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、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華裔美籍編劇華裔美籍大衛卡拉哈姆(Dave Callaham)撰寫劇本,演員卡司除劉思慕和梁朝偉外,還有《瘋狂亞洲富豪》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(Awkwafina)也將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