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緋聞女王情斷4年大雞雞男友 分手內幕曝光

葉璇有「緋聞女王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港星葉璇有「緋聞女王」封號,15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時,驚爆情斷4年「雞雞很大男友」小默,2人分手原因曝光。

葉璇和「雞雞很大男友」小默交往4年,感情分分合合,上月底出席活動,提及感情狀況,她稱「這幾年都很穩定」,15日在平台直播時,突然稱和小默已分手,恢復朋友關係,至於分手原因,葉璇說:「2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,對於感情的訴求不同,所以不再繼續下去。」

葉璇(右)與4年「雞雞很大男友」小默(左)分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葉璇透露,小默目前處於創業階段,雙方對感情的訴求不同,「他需要不停地工作,我不能因為我們的感情去妨礙他,讓他慢下腳步,反過來他也不能因為他的創業理想,而去妨礙我對情感的需求、追求。」她18日在微博寫下分手文,再次證實與小默4年情斷,「分離只是為了更好地相聚。熱愛生活、熱愛工作、相信愛情、並且感謝美好的你。」

葉璇的經紀人向港媒表示,小默正在創業,每天需投入大量時間在工作上,而葉璇是個在感情上需另一伴相陪的人,但又不想對方為愛放棄創業,所以才會選擇分手,2人14日和平分手,恰巧15日直播時被問及感情,才會索性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