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傳接棒金鋼狼!金牌特務男星「自己也不確定」

泰隆艾格頓最近在《火箭人》變身百變「強叔」艾爾頓強,演技再獲肯定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隨著迪士尼完成對福斯的收購,不少漫威迷都期待的「X戰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」勢在必行,雖然看起來還有得等,但近日已有傳聞休傑克曼卸下「金鋼狼」狼爪後,將由《金牌特務》男星泰隆艾格頓接棒!就連曾創造《刺客聯盟》、《特攻聯盟》、《金牌特務》等作品的漫畫家馬克米勒都在推特爆料。

馬克米勒在推特寫道:「從2002年開始,永遠記住我從沒錯過。另外,泰隆艾格頓將成為新任金剛狼。」而雖然傳聞不斷,但泰隆本人對此則表示:「我想這真的只是一個傳聞,單純捕風捉影。我也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演出金鋼狼。」

話雖如此,但泰隆也開心表示,如果漫威高層真的認為他適合演出,他當然願意,更謙虛地說「我認為還是有比我更合適的人選」,不過也滿心期待地說「能以其他方式參與漫威電影宇宙依然是很棒的事」。雖然X戰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已無懸念,但目前看來會是在第四階段之後的事,而關於漫威在「終局之戰」後的漫威電影宇宙布局,則將於本周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正式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