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許富凱賣老命 王彩樺方駿累喊:骨頭快斷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方駿、王彩樺、許富凱與何蓓蓓主演華視《鬥陣來鬧熱》18日晚間首播,方駿與王彩樺2人在第一集中,為了民宿開幕親自穿上舞獅熱鬧開場,力挺許富凱返鄉創業的夢想,2人跳到腰痠背痛,氣喘呼呼直說:「骨頭快斷了!」十分逗趣搞笑。

王彩樺(左一)、方駿(右二)舞龍舞獅。(華視提供)

方駿在劇中有「凍酸伯」的稱號,事事都要省錢,戲外的他則是相當地大方,不僅常請劇組吃東西,十分有愛心的他近年還成立人文關懷協會幫助弱勢族群,預計11月在高雄辦300桌愛心餐會,請獨居老人與弱勢朋友一起吃飯。

戲外方駿與王彩樺接受訪問,聊到對於子女未來發展的想法,2人都表示要讓小孩自由發展,王彩樺說:「我不會特別鼓勵孩子一定要做什麼工作,只要她們有興趣、想要做的工作,不是壞的事情,我都會支持!」

《鬥陣來鬧熱》許富凱(右起)、王彩樺、方駿、何蓓蓓。(華視提供)

方駿則透露女兒剛升國中,對當演員比較有興趣,平時熱愛看古裝劇,還會想要駿爸送她古裝戲服當禮物,平時也熱愛唱歌,但方駿坦言:「她比較沒有面對群眾的膽子,跟朋友去唱KTV唱歌有時候也不敢點歌!」他過去曾讓女兒上過華視兒童主播營,未來也會考慮讓她上些表演訓練課程,至於會不會讓女兒進演藝圈,他表示不強求、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