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發大財花2億買豪宅 背後理由超用心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廣末涼子明天滿39歲,由稚氣臉龐到成熟女人味,她影視事業成功,片約不斷,賺入可觀酬勞;私生活中,她扶養3個孩子,卻沒有蠟燭兩頭燒的問題,讓人羨慕。

廣末涼子片約不斷,同時扶養3個孩子,卻沒有蠟燭兩頭燒的問題。(翻攝自網路)

2年前,廣末涼子在東京都周邊買了一間價值2億日幣的豪宅。當時她購入老屋重新裝潢,品味和施工引起附近鄰居注意,後來看到她或先生帶小孩出入,才知道是大明星當鄰居。

原本,廣末是住在市中心,雖然對工作來說很方便,但是她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環境,相中小學附近的住宅,長男在該校畢業,直接進入中學,女兒也在同一系列的幼兒園上課,將來就要在這間小學唸書,讓廣末一次接3隻,非常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