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攜手白爛貓喊放屁 遭虧恥度100分

吳青峰和白爛貓推出有聲貼圖,立刻衝上冠軍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喜歡貓也有養貓,這次首度和貼圖明星角色「白爛貓」聯手合作推出有聲貼圖,果真一上架就衝上冠軍,網友立刻應景用他的動態貼圖文字逗趣回應:「你怎麼那麼優秀。」

 

上週吳青峰的全新數位單曲《巴別塔慶典》已在數位平台得到冠軍,現在「吳青峰X白爛貓」的LINE有聲動態貼圖也拿下冠軍,真的是雙喜臨門。

吳青峰和白爛貓的有聲貼圖,可愛逗趣。(環球提供)

本身是超級貓奴的吳青峰談到,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「白爛貓」,在錄製被白爛貓故意絆倒的畫面時,直接在現場上演一段「玫瑰劇場復刻版」內心戲,吳青峰還打趣說:「我跌得很真心欸。」

吳青峰和白爛貓聯手推出有聲貼圖,表情豐富。(環球提供)

這次貼圖中,吳青峰對著白爛貓喊「放屁」,還扯白爛貓的臉說「看你可愛才欺侮你呀」,笑說這是他做過人生「恥」度最大的一個工作,網友也虧他「恥度100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