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好友ØZI爆熱戀辣模 吳卓源傻眼喊:No Way!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歌手吳卓源今(17)日出席Uniqlo品牌活動,談及好友ØZI與辣模Angelina傳出緋聞,吳卓源聽聞此事,瞬間瞪大眼睛,目瞪口呆地說:「No Way!」表示ØZI最近很忙,想約他都約不到,坦言完全不知道此事。

吳卓源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卓源、ØZI私下頗有交情,問及ØZI會不會談論自己心儀的對象?吳卓源笑說:「沒有,他都在想創作,怎麼樣會比較酷!」聽到好友與Angelina傳緋聞,她有些驚訝,但也稱讚Angelina是非常Nice的女生,表示不清楚兩人的感情發展。

吳卓源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卓源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至於吳卓源日前被拍到與一名男子約會,關係相當親密,問及兩人發展得如何?她則害羞笑說:「我們還OK,就是專注在工作上。」經紀人則出面緩頰說:「就是好朋友,是朋友當然會聯絡。」吳卓源隨後也說:「謝謝大家關注我這一塊,我比較free,這方面就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