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祕戀辣模成小王?經紀人曝光真相

ØZI、Angelina因拍攝MV熟識。(翻攝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歌手ØZI甫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,今(17)爆出與辣模Angelina祕戀2年,甚至進展到同居的程度。只是,Angelina另有交往6年的球星男友張宗憲,於6月才宣告分手,疑似劈腿。對此,ØZI經紀人也出面澄清,是去年12月才認識Angelina,完全沒有祕戀兩年的事情。

ØZI爆出與辣模Angelina祕戀2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ØZI、Angelina被拍到出雙入對,疑似發展為情侶關係,但Angelina才剛與富邦勇士隊前男友張宗憲分手,ØZI甚至被冠上「小王」稱號。記者致電ØZI經紀人,對方回應:「Angelina是很好相處的女孩,去年12月因拍攝MV熟識後,與ØZI成為朋友,不清楚雙方是否有在交往,公司不會多過問。」

ØZI經紀人也強調,會找Angelina擔任MV女主角,是因為導演方的安排,在此之前雙方完全不認識。至於兩人關係究竟為何?經紀人則說,ØZI前陣子因為金曲獎的關係,工作十分忙碌,應該沒有時間能交女朋友,但也並未說死雙方未來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