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遊西藏「認愛人民幣」 IG獨刪「我愛偉大祖國」

朱慧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港星朱慧敏,200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榮獲亞軍殊榮,她日前與友人遊西藏,不斷同步更新社群,甚至抱緊強國大腿,高調向人民幣認愛。

朱慧敏認愛人民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朱慧敏與好友組團赴澳門、西藏、曼谷旅遊,期間臉書及Instagram頻頻更新,到了布達拉宮廣場時,她手拿50元人民幣紙鈔,興奮說:「50元人民幣紙幣上印有布達拉宮,剛到現場實景拍攝,我愛人民幣。」之後才再補充港幣、歐元及美金都愛。

回到香港後,朱慧敏發文透露,獨自北漂賺錢,她抱緊強國大腿,發表「愛國論」,「香港坐高鐡去南寧 、南寧坐3小時車去欽州、欽州坐2小時車去北海、北海再坐2小時車去湛江、湛江坐50分鐘飛機去深圳、深圳坐1.5小時車返香港,我愛偉大的祖國,我愛香港,我會繼續努力貢獻國家。」

朱慧敏獨自北漂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慧敏將「我愛偉大的祖國,我愛香港,我會繼續努力貢獻國家」刪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眼尖網友發現,朱慧敏雖同步在社群發文,但Instagram卻少了「我愛偉大的祖國,我愛香港,我會繼續努力貢獻國家」這一句,遭虧不夠愛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