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爆同居性感辣模 女方疑「同時交往SBL球星」

Angelina曾拍攝ØZI《PREY 掠食》MV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ØZI,不僅事業得意,還爆出同居辣模Angelina,這名女子就是去年12月曾拍攝ØZIPREY 掠食MV的女主角,只是Angelina有位交往6年的前男友,也就是富邦勇士隊的張宗憲,爆出交往2男的時間似乎有重疊。

Angelina(右)前男友是富邦勇士隊張宗憲。(翻攝自臉書)

Angelina素有「台版馬思純」的稱號,去年她和ØZI拍攝MV,疑擦出愛火,目前進展到同居情。Angelina的前男友是富邦勇士隊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兩人已於6月分手,近日Angelina還在IG寫上「單身最大」,似乎就是怕留下劈腿形象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Angelina與ØZI被目擊一同從信義區高級地段步出,似乎就是兩人愛巢,之後一起在東區逛街,看起來輕鬆愜意,愛的默契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