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女星開唱落淚 曾遭酸「不需要另一個孫燕姿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瑞瑪席丹日前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,開唱前她十分焦慮,但登台後聽到觀眾熱烈的掌聲,所有憂慮一掃而空,還感動到落淚。

瑞瑪席丹在演唱會上落淚。(愛貝克斯提供)

瑞瑪席丹一改慵懶唱腔,連唱《Fast car》、《Letting go》兩首改變編曲的歌曲,瑞瑪席丹表示:「這兩首歌都有我的第一次,《Fast car》是上網自學吉他讓自己可以自彈自唱的歌曲;蔡健雅的《Letting go》則是第一次被找去錄音室試唱的歌曲,所以這兩首歌對我來說都有特殊情感。」唱到迪士尼組曲時,瑞瑪席丹說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座迪士尼,只要到了迪士尼樂園,心中的公主都會現身。

瑞瑪席丹首開個人演唱會。(愛貝克斯提供)

瑞瑪席丹曾在試唱時被酸「不需要另一個孫燕姿」。(愛貝克斯提供)

瑞瑪席丹也特別獻唱孫燕姿的《遇見》,這也是她第一次去錄音室試唱的歌曲之一,她唱完卻被現場人員說「我們不是在找另一個孫燕姿耶」,鼓勵瑞瑪席丹要唱出自己的味道;擁有混血血統的瑞瑪席丹翻唱茄子蛋的《浪子回頭》,表示這是第一首她聽得懂歌詞跟意境的台語歌,可以感受到男生的青春卻又有點滄桑的浪漫感覺,讓身為女孩的她也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