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福原愛別看!江宏傑假日放風偷挺「他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今(14)天舉辦全新專輯《幸福指南編輯部》見面會,邀來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站台,兩人都是雙魚座人夫,江宏傑假日沒帶小孩,打趣:「適時的放鬆自己,是很重要的。」品冠聞言笑虧,這樣說怕福原愛聽了會生氣。

品冠(左)發片記者會,江宏傑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品冠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同歡,桌球好手江宏傑在台上說:「很榮幸能擔任品冠哥的嘉賓,因為品冠哥是我小時候的偶像。」讓一旁的品冠開玩笑作勢要綜藝摔。

品冠《幸福指南編輯部》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江宏傑專程從高雄北上,談到: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無印良品的《掌心》。」沒想到主持人阿娟現場要兩人合唱一段,讓江害羞直喊:「我怕現場的人全部都跑光。」最後跟著節奏哼了幾句。

品冠(左)發片記者會,江宏傑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品冠透露學生時代也愛打桌球,曾代表學校參賽奪冠,兩人就在現場PK小型桌球,氣氛頗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