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怪誕戰袍曝光 網驚呆:好像貴賓狗

鄭秀文開場白色訂製裙,由設計師Sensen Lii量身打造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鄭秀文啟動「#FOLLOW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她是舞台上的百變女王,最新巡演造型同樣沒讓歌迷失望,其中開場的雪白訂製戰袍,讓人看了驚呼:「服裝上相當突破」、「好像貴賓狗」,引起歌迷不少討論。

鄭秀文香港紅館開唱,服裝相當百變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鄭秀文香港紅館開唱,造型相當百變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鄭秀文開場以白色訂製裙,搭配18cm高的厚底高跟鞋登台,並獻唱了招牌歌曲《終身美麗》,這套開場服由設計師Sensen Lii量身打造,從雪白頭飾到超長裙襬看來誇張,更充滿了層次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