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金鐘戲王勾甜美熟女 驚爆不倫內幕

陳慕義曾以《快樂的出航》獲第41屆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2歲金鐘戲王陳慕義昨驚傳離婚後勾纏上一名外型甜美的輕熟女新歡,當眾放閃吃《月村歡迎你》殺青酒,但昨讀者爆料指出,陳慕義其實這名新歡是有夫之婦。

據知陳慕義新歡L女,目前與老公生下2個兒子,臉書狀態還大剌剌標註「已婚」,不料她因非常傾心於陳慕義,因此近期內正在鬧離婚,但老公不願放手,而陳慕義對於新歡還沒離婚一事,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不過因為還在婚姻中,如此大方放閃吃殺青酒,也觸怒家人引發了家庭革命。

對此陳慕義提出回應:「1. 讀者爆料要不要大家坐一桌,我來講 2. 我私人生活與社會何關。我陳慕義沒人毀得了,毀了反正時候也到了,別人有別人的苦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