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3年爆戀王心凌緋聞男友 華航林依晨發聲「很可悲」

趙筱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曾有一段半年短命婚,近來爆出與王心凌的緋聞男友藍蔚文走很近,兩人還穿情侶裝出國旅行,消息傳得繪聲繪影,女方今(12)日發聲回應。

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(左)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有過半年短命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趙筱葳12日在Instagram表示,對於感情及自己的品格向來問心無愧,「沒有回應大家的關心與誤會,我認為只要做好榜樣,爛事就無法捕風捉影。」沒想到這幾天越來越多親友問:「還好嗎?」她才知道原來媒體是這樣捏造不實新聞,「沒想到現在八卦新聞已經要到編造故事的地步才有流量,真的很可悲。」

對於和藍蔚文走很近的傳聞,趙筱葳澄清,「一個兩年前到現在都沒聯絡的朋友竟然還會成為我的緋聞對象,三年前跟一群朋友在台灣聚餐的照片其他朋友被裁掉說成今年2、3月一起出國(桌上還放台灣啤酒),用一張P過的照片加上引人遐想的文字讓別人誤以為我抽煙(我沒有批判抽菸好壞,而是我本來就不抽煙),這個跟我本人這麼不符又可笑的新聞,難怪朋友家人要問我還好嗎?」

藍蔚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趙筱葳接著說:「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新聞價值被放在這裡可喜還是可悲。我不想再批評現今媒體如何烏煙瘴氣,只能說我不夠優秀強大吧 !介於中間的人才容易被模糊,不上不下的人才容易被操控。所以我會繼續努力、更堅信自己。我要更多人知道:『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,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』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